網頁

星期三, 5月 02, 2012

我真不知道自己的運氣可以多背XDDDD

就在剛剛...
發現了自己的雙向USB碟形式傳輸線居然被當垃圾丟了!

挖哩!!!這到底是什麼巫術,本來是臨時給老媽裝歌用,老媽常自豪自己的保管東西一流,事實上也是很棒,但居然還會陰錯陽差的東西遺失!

前幾天拿來聽歌的機器充電上的問題,跟我媽要來除錯時,老媽就把裝隨身碟和機器的塑膠袋丟在客廳桌上(不是丟給我),要我自己去拿,為了維修問題只拿了充電線,測試後應該是接孔或者線的問題,當時正要考試,測試完就先擱置一旁,等待考完再行維修。(然後隨身碟就隨著塑膠袋放置在客廳桌上....遺失的開端)

考完了,回來後想維修公司周日沒開,明天再去吧,經過客廳,塑膠袋不見了?大概被老媽收起來了,因為晚上還有煮飯,大概先清理桌面了,先去看電視吧~。

隔天跑一趟修好了,回來交差,因為老媽想換些歌,歌也都準備好了,於是問了一下袋子呢?

...................................................................
...........................................
.............................................................................
......................................................................................

不見了....= =...........................................................

天啊!原來是老爸疑似扔了他,以為只是普通的空塑膠袋,呃...............隨身碟是不大沒錯啦,但直接就扔了也.................,果然是男人本色,做事不謹慎。

我的天呀= =!那個雙向USB傳輸型隨身碟不便宜哩,隨便拿個記憶卡都便宜太多了,本來認為東西給老媽,不會遺失,我錯了........................在命運的安排下就是會遺失.......................好死不死,用了比較貴的隨身碟給老媽(因為認為不會被遺失);好死不死,袋子暫放在客廳應不會怎樣(東西丟在桌子會怎樣嗎?),結果......老爸老了後才出現的愛整理的習慣就把袋子丟垃圾車了...(因為他以為沒東西,不了解隨身碟大小的東西是個3C用品)。

命運的無言以對再次印證,你都認為無所謂的事就是會出問題!莫非這就是莫非定律?為什麼我會遇到!!!更慘的是,這種類似的鳥事還不難遇到哩!!!(以後有機會再自嘲一翻),對於自己的神奇不走運,真的無話可說........

星期二, 3月 20, 2012

D-LINK的產品....不敢恭維

D-LINK是個網路設備的老牌子
但似乎也只是牌子老而已
拿了一台DIR-815無線AP來使用
居然看不懂怎麼用

路由器端網路線插上去WLAN沒反應
要兩者都差LAN PORT才能進入主控端介面
照介面上的功能簡易設定後又沒有反應,無法上網
看了說明書後設定DNS才可以上網

問題又來了,上了網後卻無法使用主控端介面
連把機器RESET都沒有用
喂!老大!!這台買來就是用來跑Wifi的耶
你不能進入管理介面是怎樣???
官方網頁上也找不到提問溝通的功能
只有一堆無用的問與答

用過TP-LINK和訊舟的同類型機器設定上很簡單馬上使用
結果你D-LINK都不知道讓人要做什麼才能正常使用,有沒有搞錯???
D-LINK打入冷宮,問題重重!

星期一, 12月 12, 2011

這個檔案沒有執行這個動作的關聯程式

雙擊硬碟而無法打開的訊息為

"這個檔案沒有執行這個動作的關聯程式 ,請安裝程式,如果己安裝程式 則請在[控制台] 的 [預設程式] 中建立關聯"

建立一個文字檔輸入以下文字後改為登錄檔執行即可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plore]
"MultiSelectModel"="Document"
"ProgrammaticAccessOnly"=""
"LaunchExplorerFlags"=dword:00000018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plore\command]
"DelegateExecute"="{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
"MultiSelectModel"="Document"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command]
"DelegateExecute"="{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
@=hex(2):25,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52,00,6f,00,6f,00,74,00,25,\
  00,5c,00,45,00,78,00,70,00,6c,00,6f,00,72,00,65,00,72,00,2e,00,65,00,78,00,\
  65,00,00,00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newprocess]
"MUIVerb"="@shell32.dll,-8518"
"MultiSelectModel"="Document"
"Extended"=""
"LaunchExplorerFlags"=dword:00000003
"ExplorerHost"="{ceff45ee-c862-41de-aee2-a022c81eda92}"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newprocess\command]
"DelegateExecute"="{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newwindow]
"MUIVerb"="@shell32.dll,-8517"
"MultiSelectModel"="Document"
"OnlyInBrowserWindow"=""
"LaunchExplorerFlags"=dword:00000001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newwindow\command]
"DelegateExecute"="{11dbb47c-a525-400b-9e80-a54615a090c0}"

星期五, 12月 09, 2011

智鼎CERIO維修送修心得

似乎會忘記寄回維修品= =
打電話詢問才表示要寄回來
多浪費一個星期的時間

保固送修後記得要多提醒廠商

星期四, 12月 01, 2011

哀悼...今早老黃走了

陪伴家中十年的寵物鳥老黃今早去世
雖然你很愛咬人,很兇悍
但我們也一同走過十年歲月
在此,祝你,一路好走...



星期六, 11月 19, 2011

華碩9800GT樂透失敗

雖說換新品但送修回來依然是老派9800GT...
連HDMI版本的顯卡都不換給我~~~~小氣耶!!!XD
看到仍舊是雙DVI介面就覺得自己的裝備老了...ˊ皿ˋ

星期六, 10月 29, 2011

2011 MLB Season Final



MLB球季落幕,恭喜聖路易紅雀!憤怒鳥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