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0月 14, 2007

朋友見色忘友 女生狂用好人

剛剛發生的事讓我有點感觸

朋友的個性就是這樣
在女人面前逞強
打的電話要我幫忙完成後續作業
明明知道那些作業會花掉很多時間
但在女生面前就說得像是沒什麼的小事一樣
講的像大事都他做完的 而小事交給我就好了
也知道我更懂 就是要在女生前面說一些繁雜的事項 結尾再加個"懂嗎?"
讓我感覺你在突顯自己的威風
算了!我也欠你很多人情
在女生面前我當你個幾次小弟也不為過
別太超過就好

而女生
更是擺明利用好人
這點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
我這個孫權也只好陪公子作戲
先達成你們一些要求了

我自己也常常有自我中心思想
這方面我也要改進 要警惕(雖然說哪個人不會自以為事啦...但我自己希望自己盡量客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