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03, 2009

O的勒 幾歲的人了還在鬧我= =

今天朋友聚餐 氣氛是不錯啦
但有人就是發神經
最後在還鬧我

仁昱真的是愛玩到爆了
什麼要玩 讓小胖也有樣學樣
也害我沒吃到麻辣鍋底的湯
我就是要來大吃特吃的 讓我有遺憾
只會在那邊笑笑笑 對啦 捉弄我很好笑
可以彰顯聚餐很好玩 但品嘗美食的時間也別忘了
結果是我吃到最後 所有人都罷工還趕著走 我還沒飽勒= = 還在那邊笑 到底誰搞笑 哈
噗 有些人擺明只是來社交的 人各有志 也沒差啦

亂加別人的湯底和亂搞我的飲料都沒什麼差啦
我不太介意 照吃照喝
但你自己不喜歡的事還拿來搞別人
幾歲的人啦

也講幾百遍了 我最喜歡沒事做
你就以為我整天在睡覺
閒閒的什麼都可以配合你
告訴你 想的美= =
我盡量沒事不是來給你差遣的
早跟你說我們對事情的態度不一樣了
你總是想盡量有事做
我老是想盡量沒事做
這點差別過了這麼久還是無法體會
還會說 我很忙耶 = = 大哥 很忙就是你自找的
我能說什麼呢?

兩個好友都不太聽人說道理的
雖然說教不好 大家都不愛聽
但你們實在很自以為是

東坤還會聽進幾句啦 仁昱就真的只會玩了
你們少玩點吧 有錢也不是整天捐獻給網咖的
我沒錢苦哈哈了 Q_Q

發洩完了 我也不是喜憨兒 喜憨兒還懂得生氣勒
仁昱有時候就別太過分 只會在那邊嘻嘻哈哈 都過幾年了 某些地方也要改改啊
在女人面前我給你做面子 在很多朋友面前我給你鬧

但請不要在我面前吃定我 我也講過很多次了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