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04, 2010

沒有籃球咖的無奈

籃球阿籃球
沒什麼朋友愛打籃球
只能在某個朋友要打時陪他的朋友圈子打
有的打固然不錯
但結果就是事情都是他們說了算

把我撞倒說我自己跌倒
身材體能好點的人就小看人無極限
自己人有表現時互誇的噁心巴拉
不是自己掛的表現就毫無表情
我朋友夾在兩邊有點不是人

很刻意的要玩傳球 卻不會邊運邊傳
"制式的傳球"令人可笑 "妙傳"也一堆失誤傳
當然 你們打得開心就好
但那種自以為是的態度就令人不開心
自己人亂幹一通說好球
別人單打多些就說人自幹
不會低位單打 想硬幹結果都出手肘進攻犯規遜到爆炸還是有自己人幫自己人講話
某兩個人的小圈圈硬的要命 也可笑的要命
另外一個選擇不講話 我朋友則是緩衝
我真可悲呢 沒籃球咖只得來這邊聽你們兩個說不入流的教
身材體能好點就以強者自居
籃球賽有沒有看幾場都不知道呢
一個叫人不要抄球 一個打低位只會出手肘 真是哥倆好 一對寶 規矩都你們說了算
都愛打鬥牛時砍三分耍屌則是一模一樣
真佩服你們兩位堅強的小圈圈友情 COOL!

沒有留言: